Action LIFE 以前叫亞健康, 因為 "亞 = 第二名",
所以現在改名成為 "緹力士",
因為名字的關係我覺的會搞混很多人, 所以我們還是統一叫 "Action LIFE" 好了!

PS. 因為有的媽媽姐姐覺的英文不好叫~~
PS. 這篇是 May.25.2009 發表, Nov.1.2009 終於去公館上課了!

==================================================
Anyway, 這裡講一下我對各館的心得, 只針對硬體設施.
先講結論好了, 大直分館是我認為最棒的!


~~~ 交通來講 ~~~
公館分館(位在公館商圈)是最棒的!  MRT 公館站樓上就是了! 相當相當方便!
世貿分館(位在華納威秀)在 MRT 市政府站下車後要走大約 < 10 分鐘.
                      公車的部份也只有 5-6 班直達. (MRT 比較方便啦!)

大直分館(位在美麗華) MRT 到劍潭站下車後, 搭免費的美麗華接駁車, 約15分鐘到.
                     如果6月份捷運內湖線如期完工後, 可於劍南站下車, 相當方便.
                     另外, 公車也有相當多的班次!
中和分館(位在威力百貨) 交通最不方便的分館了, 只有公車到的了!


~~~ 熱鬧來講 ~~~
世貿分館位在熱鬧的東區, 又有 Taipei 101 的夜景.
大直分館位在熱鬧的美麗華商圈, 有著看到煩的摩天輪,  (話說我都沒好好逛, 要趕課)
公館分館位在熱鬧的公館, 對面還有美麗的台大校園,
中和分館什麼都沒有啊!!!!! 只有家樂福和燦坤, 還有什麼威力百貨, 悶的很呢!


~~~ 硬體來講 ~~~
                           大直       公館            中和    世貿           
教室地板                   4                   4.2               2                   2.05
分館高級度            5                    5                4.8                  4 
游泳池                      5                    N/A             4                   4.1
器材                          5                    5                4                     4.3
更衣室                      4.5                  5               3.5                   3
教室中間有無柱子    N                    Y                N                    Y                    

1. 大直的地板很棒, 感覺又新, 不過公館的地板感覺更棒! 二個都不錯!
   世貿的地板比中和高 0.05 分的原因是因為地板接合好一點, 可是地板好多斑, 好醜!!
2. 大直中和都看起來很氣派!  不過大直的更寬敞!
 另外, 門口都有很大的布簾之類的, 相當好找!
   世貿我第一次找了一段時間, 招牌太小了! 也沒有很氣派!
   公館雖然在 MRT 正上方, 可是第一次不一定找的到入口, 也還蠻氣派的啦!
3. 器材是以我看到的 "大約" 數量來評估.
4. 更衣室的部份,
   大直的很乾淨, 置物櫃比較大, 淋浴間也很大, 進去要脫鞋!
   公館的很乾淨, 淋浴間很大很舒服!  進去要脫鞋.
   中和的置物櫃是中等, 裡面很髒, 因為可以穿鞋子進去!
   世貿的置物櫃不但最小還沒有附衣架! 而且因為空間的關係, 淋浴在樓上, 進去要脫鞋.


~~~ 其它 ~~~
1. 世貿的飛輪教室很酷! 看起來又很棒!
   a. 有像電影院一樣一排一排由低到高的飛輪.
   b. 聽說晚上的飛輪會有七彩霓虹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