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 Yellowstone NP 東西南北來看的話,
  南邊和東邊當然是園區內最適合.
  西邊的話, 選擇 West Yellowstone 也是一個好主意. 開進園內只要約 5 分鐘.
  北邊的話, 選擇  Gardiner 也不錯, 同樣, 開進園內只要約 5 分鐘.
# 請記得, 如果想住園區內的話, 但是網路預約己滿時, 請千萬別放棄,
  打個電話問看看吧! 我就是這樣訂到了二晚在 Lake 的住宿!
  1-866-GEYSERLAND (1-866-439-7375)

底下是我這次的住宿情況,
# Madison Hotel(West Yellowstone)
 
http://madisonhotelmotel.com/
  有分 Motel and Hotel, 我這次是住 Motel.
  不太推薦, 內裝感覺不太好. 就有點舊舊的. (以同樣價格住過的來比較)

# Riverside cottage(Gardiner, North Yellowstone)
 
http://www.riversidecottages.com/index.html
  價格小貴是唯一缺點.
  外觀不起眼, 但內裝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一大堆熊相關的東西.
  例如掛鉤, 衛生紙掛鉤......... 非常有氣氛~
  戶外有一個大的 hot tub, 可以邊泡邊看景色!
  和老闆閒聊時, 提到這裡會有鹿熊出沒, 他秀了我一堆照片.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30 (往外看的風景)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38 (Night view)

這是老闆在戶外養的鵝, 很大隻囉.  雖然老闆一直說他很擔心鵝被熊吃掉,
  不過我強烈懷疑根本是為了把熊引來的嘛!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33
  這個 cottage 是老闆夫婦(Eddie & Laura)經營的, 人很客氣熱心,
  e-mail 的往來很詳細!

  如果覺的太貴的話, 附近也有一些像是 super8 等的 hotel or inn....


在 Lake Village 的住宿有二個, 相隔非常近. Lake 近在咫尺.

# Lake Hotel
  裡頭有分 Hotel and Cabin
  我住的是 frontier  cabin, 強烈推薦, 乾淨舒服.
  但沒有吹風機, 也沒有電視和網路. 床略小.

  See! 熊的肥皂耶!  So cute! 後來在店家發現有在賣, $0.99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88

  床單也很有意思, see! 有 Yellowstone 的 MAP 耶!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89

# Lake Lodge
  我住的是 pioneer cabin, 很差很舊, 不推薦也就不多說了.

================
園區內的食物不太吸引人, 永遠的 soft drink/burger/sandwich
我不喜歡米國的一個最大的原因 : 食物.
僅管出來玩吃其實不用太講究(以我來講, 玩 >>>>>>>> 吃/住)
但還是推薦幾家不錯吃的餐廳.

1. Yellowstone Mine (Gardiner, North Yellowstone NP)
http://travel.yahoo.com/p-travelguide-17071298R-yellowstone_mine_gardiner-i
價位是算中等吧 ? (<$25) 食物真的不錯吃. 不管是 steak/salad.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036 (氣氛也不錯~)


2. Lake Lodge 裡的餐廳

   價位便宜, 算是自助式的, 也就是拿盤子點菜.
   Prime Rib 10oz 才 $17, 很好吃!
   Roasted Turkey $9.75, 也很好吃!!
   二者都是量多, 可選二種 side dish, 都很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