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揉麵團.
時間 : 1 小時又 20 分鐘.
為什麼這麼久 ? 因為揉到第 20 分鐘, 忘記加蛋.....   >"<

過程(真的就是這樣子!):
1  ~ 10 分鐘: 戒慎恐懼 (因為我知道麵團很麻煩)
11 ~ 20 分鐘: 手有點酸
20 ~ 30 分鐘: 麵團還會黏手.
              此時抬起頭來, 望著天花板很自然的吐出三個字 XXX (消音)
30 ~ 40 分鐘: 開始想著人生....
              為什麼我現在不坐在沙發看電視, 喝飲料呢 ?
              人生其實是有很多美好的事, 我實在不太需要在這裡揉麵團啊 ?
              麵包很貴嗎 ?
40 ~ 50 分鐘: 開始亂吼, 碎碎唸, 咬牙切齒!!
              (因為手很酸,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增加腎上腺素!)
50 ~ 60 分鐘: 麵團 "比較不黏了".
後面不想寫了.....  〒△〒 揉的好累哦!!


揉麵團的好處:
1. 練二頭肌
2. 練胸肌 : 做完發現胸部變大了, 不過只有左邊的那個.
            我猜是因為我一開始都一直用左手揉的關係~~  0rz
3. 思考人生, 珍惜人生!
4. 培養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