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肉醬 -- 5am 篇" 的 '5am 篇'是什麼意思 ?
對不起我今天不小心太早起, 5am 的時候 "順便" 弄了個肉醬~
這是繼 11pm 烤蛋糕, 包水餃後, 咱們來看看我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有時就是這樣, 一但設定了目標, 沒有去完成總覺的怪怪的!!
另一個原因是, 標題想跟大家不一樣~~~~

Anyway, 請看圖片!!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7009426
嗯...... 我懂, 看了很沒食慾對吧 ~~ 我也這麼覺的~
這時說明了, 第一印象/照片真的很重要, 長的跟鬼一樣, 照片拍的好也是可以增加機會.
當然, 內在是永遠的!!!
我幫我的肉醬講話!!!

============== 以上為廢話文..... 好像長了點~ 太久沒跟大家聊了~ 想你們~ (抱!)

[***** 材料 *****]
1. 淚流滿面 洋蔥   半顆
2. 超級可愛 紅蘿蔔 半根
3. 史上最臭 大蒜   數粒
4. 無敵新鮮 tomato 一枚

絞肉 (我用 pork)

[***** 有的沒的 *****]
1. 鹽
2. 番茄醬


[***** How to Do ? *****]
1. 大蒜切細, 紅蘿蔔切絲, tomato 切小塊, 洋蔥切小塊
2. 油熱下鍋, 加入大蒜爆香, 接著加入洋蔥, 紅蘿蔔, tomato 下去炒
3. 加入絞肉繼續炒
4. 加入鹽和番茄醬
5.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