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 size 真是大啊, city 和 city 間開車都要一段距離~
Ex, Dallas - Austin : 3 hours
San Antonio - Huston : 3.5 hours
Houston - Dallas : 3.5 hours
到邊界更不用說, 天殺的遠啊.....

記得剛來德州時, 開到 San Antonio, (車程要 5 hours)
我是在台灣一拿到駕照就來美國了, 第一次開這麼長程的...
我記得我開去時, 中間在休息站睡了 1 小時才繼續開~
回來的時候沒休息, 但是我怎麼開回來的我都搞不清楚... (有點邊睡邊開吧?)

當時很討厭, 為什麼去那都要開這麼久,
現在還是很討厭, 不過比較可以enjoy了,
開車的時候聽著廣播的流行歌曲, 享受陽光, 尤其是 highway 旁都是綠油油的草皮,
有時會有美麗的小花, 還有牛羊可以看....
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