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Friends 至今不知不覺也 3 年多囉!  (From 2005 till now)
當初會接觸到也是因為 English Club 的關係, 
很高興因此認識了這麼棒的影集.
Friends 從 1994-2004, 到了現在(2008) 依然在美國頻道 7PM 的時段還是不段在重播,
證明它仍然是相當受歡迎的!!!!   I Love Friends sooooooooooooo much!!

Friends 如此受歡迎, 除了它的內容相當搞笑外, 也很貼近生活,
或許, 你/妳我身邊就有個像 Ross 這樣的人, 或者....... 像 Joey ...........................
我中毒了, 一看再看, 百看不厭, 曾經試著看不同的影集,
Spin City, That '70s Show,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繞了一圈, 還是 Friends 最好看,
真的, Friends 有著獨特的媚力!!!
心情不好時看個幾集, 笑到翻掉~~

Friends 的 7 個角色中, 各自有各自獨特的特質.
男生部份, 我最喜歡的是 Chandler,
女生部份, 我最喜歡的是 Monica,
很喜歡 Monica 和 Chandler, 也很高興她們在一起,
過程中的相識, 爭吵到互相包容, 步入禮堂的那一刻, 令人羨慕令人感動.

自己和 Chandler 相像吧? 自以為.  當然, 不是外表部份和他獨特的 "幽默".
和 Chandler 一樣, 有著一份旁人總搞不清楚的工作, 相似的個性和觀念.
但體育體能方面我想我比他強太多了.........
也想遇到一個像 Monica 的人, sportive, enjoy cooking and ..............
clean all the time.   haha~~~

I Love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