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年一度的老媽節又來啦.....
記得, 每天都是老媽節, 但是這天允許噁心的告白~~~

=====

講講我的老木先吧,
她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年紀卻過於常人的....... 老媽.
為什麼這麼說呢 ? 因為老媽個子小,  (150cm)
通常啦, 個子小都會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 我也老被以為是高中生.... (淚~)
和老媽出門, 有些人會問 : 那是你的姊姊嗎 ?   (哈~~~)

=====

老媽是一個個性善良純樸的老實人, 愛護小動物~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二隻貓互看不順眼, 身體都弓起來準備打架,
老媽一個箭步衝上前大喝 : 不准打架!!!
二隻貓馬上閃開, 其中一隻還差點被路過的歐兜麥撞到~

=====

我家前面是個小學, 小學後面是一座山.
又有一次, 老媽爬完山經過學校, 看到一個小朋友想溜出學校但找不到地方,
老媽很熱心的說 : 來來來, 小朋友, 這裡有個洞你可以從這裡鑽出來.
此時突然傳出謎之聲 : 不可以!!!!!!!!!!!!
老媽抬頭一看, 校長正站在 2 F .........       (0rz) 

=====

老媽學歷雖然不高, 但那是因為當時環境的因素,
其實老媽很認真, 追根究底, 看到以前老媽的筆記本,
dog 就畫一隻狗, apple 就畫一顆蘋果.   (pollution : 這個要怎麼畫?)
我鼓勵老媽再唸書 : 加油, 妳考上北一女, 我就上台大~   (哈....)
老媽說年紀大了, 視力不好啦.......   

=====

老媽對我的身體發育很注意,
小時候我的二顆門牙長的有點開開的, 老媽每天睡前幫我把二顆門牙各推 200 下,
不讓它們長的太歪, 也因此矯正回來.
我的身高矮和近視, 我想是老媽覺的可惜的地方.
身高矮和近視是我自己的錯, 當時有警告我但我不聽.
我告訴老媽 : 我不在乎妳們是不是留給我什麼財產, 妳們讓我有健全的手腳和一個頭,
我很感謝, 那也就夠了, 我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生活.

老媽說 : 沒有頭你是要嚇死人啊 ?  (..........................)

=====

老媽對我一向開明, 不強求但求盡力,
做孩子的總是嫌父母囉唆, 我也不例外,
很多時候真的是嫌煩, 但事後想想, 父母的話大多是沒有錯的.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 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在.
有一天, 我為人父母了, 我也同樣會對我的子女囉唆的,
而我的子女也同樣會嫌我煩, 我想~     (haha~~)

=====

老媽不會用手機, 更別說用電腦了,
這篇文章她保證看不到啦,
祝福老媽,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老媽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