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文讀書會待二年了,
2004/10/29 加入的, 2006/11/02 離開台灣.
我這二年最重要的就是 Aerobics & English Club 了.

English Club 我每週都盡量不缺席, 因為我是真心喜歡 ~
而真心喜歡的東西, 我不會中斷的~

一開始這個讀書會人數很不穩, 我還記得 2005 的農曆年前,
Jungle, Lorien & Barry, 我們三個坐在管院前面, 討論讀書會的未來,
現在, 人數比較固定了, 奇怪的是, 這一批的人(Randolph, Vickie, Jason),
我們感情似乎很好, 比前幾批的好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聚會的關係吧 ~
我喜歡 English Club是因為: Friends 很好看, practice English, 還有認識朋友囉 ~

Jungle 是個很棒的人, 認真, 想當年我們辦週年慶時, 他弄遊戲弄到 3 點多 ~ 而且也參與頻繁~
Lorien 雖然混了點, 到最後愛來不來的, 但她是個心思很細的女生, 而且會昇火做卡片, 送人自用二相宜.
Randolph 很棒, 充滿了知識, Dr. Ran. 不是叫假的, 我從 Randolph 身上學到很多,
可愛的 Vickie, 認真的 Selena, 很帥的 Jason, 永遠睡過頭的 Anita, 還有那個好像很久沒看到的 Elsa.
我從大家身上都學到東西,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
和你們討論哈拉打屁的時光我很開心 ~~

大家加油, 也請保重, 有機會的話, 誠心歡迎大家來 Dallas 玩,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