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去小聯盟看球, 今天剛好羅錦龍來訪, 就去看了!!
Frisco Rough Riders VS. Tulsa Drillers

比賽場地在 Frisco Rough Riders,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1049   (不起眼的小球場)
我的位置剛好在客隊 (Tulsa Drillers) 的旁邊..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0884   (我沒種頭伸過去看羅錦龍)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0895   (羅錦龍的投球英姿)

看到自己國家的人在別人的土地奮鬥, 很感動 !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0904
我很想大喊 "羅錦龍加油!!"    但... 還是提不起那個勇氣.
只是想讓他知道, 他並不孤單!

這場比賽羅錦龍前三局很好, 只被擊出一支安打,
但是棒球畢竟不能只有幾局好....
第四和第五局被攻下 8 分, 其中被擊出三支 home run... 大失血.
我的位置在一壘手旁邊, 看不到球進壘角度, 但他今天有不少離譜的高球和挖地瓜,
或許狀況真的不好.....

今天是星期四, 共有 6,887 人進場看球, (球場大小可容納 10,600 人)

=========================

小聯盟看球的好處 :
1. 門票便宜又可以坐超級近.
   $7~$18(Class AA)  VS. $6.00~$105.00(Rangers)
2. 人比較少, 票比較好買...
3. 很好要到簽名..
4. 氣氛也很棒啊 !


我的 ticket $12, 就看的很近了, 近到嚇到我, 我一般都坐外野,
這次坐到一壘手旁邊, 第一次坐那麼近很怕, 怕被球打到.
MLB 的比賽 $12 都到外野看台 3F 了, 當然我明白比賽等級不同啦!

小聯盟聽說很好要到簽名和合照, 我看到一堆人都有要到,
特地也去買了一顆球想給羅錦龍簽名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0902
可是我看到他被換下來後沒多久, 就拿著外套離開休息室,
賽後問他隊友, 他早就離開了 (他們的 Hotel 就在球場旁邊)
很可惜沒有給他簽到名~

小聯盟比賽氣氛很不錯啊!
每局都有活動, 很有意思,
球員打出 home run 還有放煙火, 互動很好~
賽前還有一本名冊...
這些都是我上次去看 Yankees 所沒有的 ~

下次想坐在草皮區, 好像很棒的感覺 ~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61700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