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這種相隔 2 天再一次的板聚....... 0rz
ATT : 9

1. 主辦人 Bella :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古靈精怪又搞笑, 充滿了喜感.
                  天知道她到底在忙什麼....

2. Gary : 帥哥一枚 + 職稱: Manager (好大的官威啊!!)
          很健談的一枚青年.....

3. Ling : 動感辣妹一枚 .......   (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
          造型很 ABC 的不是 ABC ...  (到底在講什麼......)
          陽台還有草皮..... 挖個洞可以打 golf...

------- 以下為 Allen 老闆的人馬

4. Henry 夫婦 : Henry 會彈琴耶!!! 好棒哦 !!
                他們在 NBA 的球場結婚的耶 !!! (當時有 25 對)
                好浪漫哦 !!!!!

5. Paige : 一個很討厭現在工作的人.... 每次提到她的公司,
           眉頭就皺下來.....   (0rz, 真的這麼糟嗎?)
6. Edith : 剛從 Miami 過來...

*************** 特別介紹
7. Allen : 這傢伙其實很棒, 我最欣賞這種人了...
           會唸書會跳舞會玩.......  這種人真的不多... 優秀...
           如果能夠 "稍微" 守時一點會更好...

           有一句話在我心理好久了, 趁著你今天去 Canada, 我一定要講出來...

 

 

 

 


          老子昨天等你等的很不爽!!!!!!!   (/‵′)/~ ╧╧
          (對不起我失態了....)

 

 

 

8. Xvictory : 看看我的文字比看看我本人好...
              本人非常無聊, 不會講話....
              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彈自唱自編詞曲一首歌....
              也想學跳舞.... 正在研究 "舞孃"...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