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健身房上課 vs. 朋友間的約會,
就像一個天平一樣, 我盡力的讓它保持著平衡,
不過很明顯的, 它有點傾斜, 還好幅度不算大.

日前我想了好幾天, 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對於上課的執著.
除了健身房的櫃台以外, 就屬我的爸媽最了解我的上課狀況.
問了二個老人家的感想和心得,
媽媽只說了一句話 -- 我的個性和她很像.
媽媽很堅持每天要爬到山, 不論刮風下雨.
就像我堅持一定要去上課一樣, 不論刮風下雨.

" 不過只是一堂課嗎 ?"  一個旁觀者這麼說.
是的, 很輕鬆很容易的講出這一句話, 沒有任何壓力.
就像呼吸一樣, 無聲無息.

告訴我, 你/妳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 ?

考試得到第一名?   考到理想的學校?   賺到一些錢?
打籃球得很多分?   打電動完全破關?   和狗狗玩樂?
走過了美日英法?   做了好吃的料理?   上 BBS聊天?
英文讀書會討論?   結交了男女朋友?   學會了游泳?
欣賞幾部好電影?   爬山涉水看美景?   教爸媽電腦?

上面的事情我都很快樂, 但是在健身房上課我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堅持讓我這樣, 我只知道我很開心.
沒什麼, 我只是找到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快樂而已.
Combat 我得到了發洩, Hi-Lo/Step 我得到了征服,
Balance我得到了平靜, Latin/Dances 我得到了挑戰,
Pump 我得到了酸痛, Spinning 我得到了..... 一身濕.

Overall, 我很開心!
你/妳有你/妳的快樂, 只是或許我的和你/妳不一樣.

我還在學習, 除了健身房, 還有健身房以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