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國小同學,
沒什麼, 只是突然想到她,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就是會想到. 也不是第一次了.

S 坐在我隔壁, 在那個桌上要劃線, 不准超線, 連桌底下也不准超過的年代,
S 沒有那麼嚴格對我啦! 印象中她對我不錯 ~
S 給我的感覺就是 "善良", S 的眼睛告訴我的, 事實上, S 確實是一個善良的人.
國小的我功課很好, 很自然的, 喜歡上了班上一位人很漂亮 + 功課也很棒的女生.
每次換坐位, 總是希望坐在她旁邊, 年少不懂事的我, 很明顯的外貌協會,
但就因為年少不懂事, 所以這樣想好像也無可厚非..........    好!  我明白這是藉口.
S 的功課也不差, 中上, 相貌清秀, 但......... 就是不會多注意她.

記得有一次, 我好像把 S 弄哭了, 我忘了什麼原因,
但我知道, 那是一件很蠢的事, 肯定是一件很蠢又不應該的事,
我相信那是我的錯, S 當時哭的很傷心.....
可能和那位很漂亮 + 功課也很棒的女生有關係吧 ?

畢業後升上國中, 沒在聯絡, 國中畢業前夕, 大家到處找簽名的時候,
巧遇到她, 沒什麼變, 不過外型上似乎多了點打扮,
簡單寒喧過後, 我們再次互相簽名留念, 國小之後再一次的簽名.
當時S 給我的感覺還是 "善良", S 的眼睛告訴我的 .................. 

時間過好快, 轉眼間大家都長大了, 偶然想起這些回憶,
不知道 S 現在在那? 不知道 S 現在過的怎麼樣 ?
不論如何, 祝一切平安 順利,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