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突然的 business trip, 讓我和一年半沒見的 Formosa 有了接觸的機會. (新竹&台北)
雖然心理早有準備, 但台灣還是讓我很不習慣~~

*** 台灣女孩 VS. 米國女孩

話說啊, 無意中發現的, 台灣的女孩子騎摩托車,
戴口罩 + 90 CC + 對稱式的穿著還真是好看呢~~~~
如果是 50 CC 通常是可愛.....   90 CC 是好看!
唉, 我是不是太久沒看到台灣女孩子了.............

欣賞米國女孩子的一點就是, 很健康,
常看到她們穿著短褲短袖在外面跑來跑去,
台灣的女生白白的是很好看, 但似乎都不是喜歡運動,
而且我很怕那種在太陽底下待久會生氣的那種......
運動很健康是好事, 適當的曬太陽也是好事!

*** 空氣刺刺的

鼻子過敏的我很快反應出來, 台灣的空氣確實不是很好.
記得在美國, 即使在人多的 New York, 空氣也沒那麼差,
或許是因為摩托車太多的關係!

*** 鬼 vs. 殺人魔

走在台灣偏僻的小鄉村總是擔心看到鬼,
走在美國偏僻的小鄉村總是擔心遇到殺人魔,
都被那些電影害慘了!
不過話說, 在美國久了也漸漸忘了 "鬼" 這回事..... 0rz

*** 亂亂的街道

台灣的街道和日本美國比起來, 確實亂了點,
從地上的水泥地, 泊油路, 路上招牌, 路標, 種植的樹木..........
或許是台灣太快速開發的後果, 也或許是因為台灣太小的原因.

*** 招待

我很喜歡台灣親切的服務態度, 微笑 +  耐心 + 親切.
很喜歡也很感謝! Thank you!
米國的總是缺乏了一點點親切, 還有很多微笑.

以搭飛機為例, 日本和台灣在飛機上的解說/廣播都很清楚.
台灣的飛機不但清楚, 還有多國語言呢.
米國的, 廣播的很不清楚, 也不重複, 很懷疑他們是在廣播給鬼聽吧!!!
我不相信即使是美國人在那種廣播下會聽的懂!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