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t's written
很多事可能就像 "百萬貧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裡頭的這句話一樣.
或許沒有拒絕的權利, 也或許一定會接受.


我同意有氧的世界一開始有人帶(陪)是比較好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進入健身房上課, 因為我 "當初" 其實是想學流行舞蹈的.
現在, 我想沒那個必要了...... 因為我找到我想要的了.

有一天 l 和 M 找我去健身房上課,
我忘了她們為什麼找我.
可能是單純想找個伴, 可能是好奇問看看,
其實她們也是第一次上課.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會答應,
可能是以為那是流行舞蹈, 也可能是因為免費的關係,
這一切的一切變的那麼不重要, 因為結果是好的.

那天在 2005 年的 9 月 16 日(星期五)
我人生在健身房的第一堂課和第二堂課分別是: Body Combat 和 Body Balance.
胡堂智教練, 我第一個在健身房認識的教練.

就那麼一次, 我愛上了那兒的課程. 後來, 我和她們固定某幾天去上課,
有同伴在那裡其實沒什麼實值上的意義, 因為跟不上還是跟不上,
不過, 心裡會感覺安心些, 不知道為什麼.

久了, 我想嚐試不同的課程, 於是我自己跑去上更多的課,
她們還是固定上那幾堂, 而我, 除了變成每天上課外, 也試著各種不同的課程.
話說我 Latin 上沒幾堂, 剛好遇到公司尾牙,
l 提議 M 和我合組去跳 Latin.  l 負責編舞和選歌
(選的歌是 Livin' La Vida Loca, Shrek-II 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A89mKs6ac  (Youtube 試聽)

這真是好玩的事啊! 我可是緊張的很!
第一次在人前跳舞, 而且我還有一段 solo 呢!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26836571 (片段照片)
雖然跳完後同事們的回響不錯, 可是自己看重撥看到自己跳的一無事處.
Anyway,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的當時的舞步+音樂其實蠻不錯的.

我總是一個人去上課, 一個人去闖, 久了或許也培養出我獨立面對吧 ?
例如我在旅外的時候, 有時也會一個人到處跑, 一個人逛美國/法國/英國/日本.
不是我不喜歡人群, 而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人群,
事實上, 有人在我會分心, 我會注意別人的感受, 這樣會讓我無法專心.
所以健身房, 我不太會找朋友一起去, 但是如果是認識那種常上課的朋友倒不錯.

另外, L 也是愛好上課的人, 她知道我愛上課, 亞力有體驗時都會找我去.
時間好快, l 和我相繼出國, 中間經過奔放倒掉,
好玩的事情是, 今天, 我們 4 個人分別在不同的健身房......
l : 水悟空
M : True Fitness
L : Young Beauty
我: Action Life(亞健康)

大家都有各自的考量, 最大的原因是交通. (除了 l 是跟老師)
我現在還是很感謝她們當初的關心和帶我進入這個世界.

這是我的故事, 你/妳一定也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