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很可愛的, 單純(?)天真~~~
和小朋友相處對話倒也很有意思...... 哈哈.
不過事實上我很怕小朋友,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他/她們溝通.
我又不會逗他/她們, 所以, 他/她們一定認為我很無聊~~ 哈~

同事的小朋友, 二隻.

 ---  Katarina(簡稱 rina)  小妹妹 ----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790312

 

這個妹妹很可愛, 運動型的, 跑來跑去爬上爬下,
我想像她長大的樣子會是個活潑開朗, 打報不平會為了女生而跟男生打架~
體育應該不錯也應該是她的專長, 可能類似 "我的野蠻女友" 的全智賢.

我很怕跟小朋友講話, 我會緊張因為我怕聽不懂,
事實證明, 她也很緊張, 因為她怕她講不清楚.

Katarina : !@#$%%^&.  (不斷重複對我講)
: .................... (X 的, 到底是在講什麼啦~~~)
Katarina 的媽媽 : 她在說 "rina's frog". (她手上抱著一隻青蛙)
: (按!!!!!!) rina's frog.
我一重複 Katarina 話後, 她就安靜下來了, 想必是因為我聽懂而放心.
一路上她就一直重複她的話直到我聽懂才安靜.

這個妹妹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她搞笑的老爸,
竟然教她 "龜派氣功", "假面超人" 的手勢, 最近是教 "豬哥亮".
她爸爸有機會就會 "來, rina, 龜派氣功!"
可憐的小妹妹就要 "表演" 給我們看......
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就這樣被破壞了......  為什麼不是弟弟先出生......


 --- Darrin     小弟弟 ---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790537

 


我和他大眼瞪小眼, 他一定在想, 你這個奇怪的人是在看什麼.
看他躺在搖籃裡可能會羨慕他, 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吃飽睡睡飽吃.
不過, 他可能也很羨慕我們可以跑來跑去, 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啦~~

當然, 他小小一隻的, 他爸爸也不會放過他的,
"超人~~~~", "翻跟斗"......     (無言ing)


有小朋友可以玩好像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