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所看過最美的 Christmas Light 了....
抱歉, 我沒有照片沒有影片, 只能用文字描述~
不過朋友幫我找到二個 sampl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hCDvzr3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ZXyxX5z4o
聽說這是今年才流行的, 
上面第一個連結是原創人....

在 Plano, TX 可發現一個 community "Deerfield"
在 Google Map 可發現它的位置 "Deer Field Housing, Plano"

裡面的 house 主人會在外擺設一堆有的沒的....
去年拍的, 拍了一堆.....
http://www.pixnet.net/album/Xvictory/1205269/10
從 Page.10, #204 - Page.13, #249


重點是, 今天看到一個我這輩子最美最感動的..
它是其中一個 house, 門口還立了一個牌子, FM92.3
會發現門口的花燈似乎沒有規則的亂閃.

1. FM92.3 是一個電台, 主持人會放歌,
   house 的花燈跟著歌的節奏閃爍.  (或說 "跳舞")
2. 門口的 Maple 好美好美. 我說不出來, 但你/妳知道 Maple 是多美的...
3. 離開那間 House 一段距離, 發現廣播開始不清析.
   原來, 那個電台是主人自己架設的!!!!!! (難怪主持人講話一點都不專業~  XD)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描述.
但我好感動, 有點快哭了....... (太容易感動 + 有點愛哭)
各種燈隨著音樂擺動, 好像在跳舞一樣, 那麼的生動活潑!
那不是簡單幾個燈而以, 那也不是幾個簡單的閃爍而以.
這種 "視覺(Light) + 聽覺(Music)" 是很棒的感覺.
靜態音樂讓你/妳心情平靜下來,
動態音樂卻又讓你/妳想跟著搖擺.

這間 house 的主人真的好用心.... (當然, 也好有錢....)
美國人對於 Christmas 真的是很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