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
################
人住米國, 公寓有附一個烤箱,
但是太大了(超級無敵大!!!! 可以烤 "最少" 12 隻全雞吧!),
對於我只烤小蛋糕小餅乾, 很浪費電, 所以決定買一個...


##### 買之前 #####
##################
因為是新手, 不打算買太貴的, 爬了爬文,
得知要買 "可調上下火的"(有的食譜上下火不同) 及 "旋轉式的"(烤的均勻)
不過, 米國的烤箱,
1.
都是賣 Toaster Oven, 上面都有寫可以烤 pizza, bread, checken, hot dog.
就是沒有寫 cake and cookie. 我還看了一堆耶...
問了店員他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烤蛋糕.....
米國可能不流行用小烤箱烤蛋糕???
2.

我竟然沒有看到 "可調上下火的" 及 "旋轉式的" !!!!!!!
台灣賣的也是這樣嗎??


##### 我買了 #####
##################
Anyway, 預算範圍內我買了這個, Oster 6-Slice Toaster Oven, ($50, 特價的)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54691170
1. 最高溫至 450度 F (約232度 C), 米國的小烤箱來講好像是最高溫了.
2. 有一個特別功能 "Convection Feature"
  烤箱內部到底的地方不是平的, 凸凸的...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54691172
   就說明書上的說明是, "Reduces overall cook time, seals in moisture
   and cooks evenly."
   很像 "旋轉式" 的功能.


##### 心得 #####
################
1. 買這種有 "屁股" 的, 就是烤箱背部不是 "平" 的好像比較好,
   因為有的烤模比較大, 它多了一些空間.
2. 分享一些單字給大家... 我當初也懂不太清楚.

   A. Removable Wire Rack : 就是那個架子, 上面用來放要烤的東西.
   B. Cool-Touch Side Handles : 這個我一直搞不清楚是什麼特別功能,
                                原來它只是烤箱旁邊的隔熱把手,
                                讓你不會被燙到又可以帶著烤箱到跑.
   C. Baking Pan : 烤盤
   D. Auto Advance Racks : 烤箱內部的左右有一格格的刻度調整高低.
   E. Function Knob : 功能旋鈕


##### 問題 #####
################
1. 烤箱內部的加熱管我發現在二種,
   一種是 "上下各二隻直直的一根加熱管",
   另一種是 " U 字形或正方形的加熱管".
請問這二種那一種比較好?
2. Toast, Bake, Broil 這三個字還真像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