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後悔的事之一, 大概就是跟了 Sandy 老師的課吧 ?
因為............

" 以後遇不到這麼好的老師怎麼辦 ?!?!?! "

哈哈哈, 有點誇張又有點不誇張, 不過我是認真的~

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跟著一個老師到處跑,
雖然來回 2 個多小時的車程很久, 為的不過是那短短 60 分鐘的課程, 
但是這是值得的, 而這樣就夠了!

有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小感動,
因為可以在健身房這樣的環境遇到這樣的好老師和教學.
不可否認的是, 健身房有相當多的好老師,
可是我沒有遇過像 Sandy 老師把課程組織的這麼完整,
老師相當用心, 從編排的舞步就看的出來, 那個複雜度、變化和難度,
1 堂的內容可以抵其他老師 3 堂, 這不是開玩笑的!
說實在話, 健身房 1 小時多少錢? 教的輕鬆也是賺那 1 小時啊!

老師的課或許學生少了點,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
a. 舞步太多太難
很多人只想簡單的動一動, 流個汗就算了, 不想花腦筋.
b. 老師是女生
會去健身房上課的大多是女生, 有的女性會員就是不想上女老師的課.

不過, 其實很多的舞蹈課程和一些 Step/hi-Lo 學生人數都不多.
Yoga, BTS 和 Spinning 是大多數人的最愛!
沒有太多花俏的動作, 不用花太多頭腦, 單純的享受流汗的感覺.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沒有對錯.

我呢, 我想學的更多, 拓寬我的視野, 克服全身的死角,
這是一個興趣, 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我喜歡跳舞, 練舞是辛苦且痛苦, 但是是甜蜜的!

我想 Sandy 老師對於教學有一定的原則和堅持, 這是藉由上課所 "感覺" 出來的.
而且是個路見不平的人, 就是常常因為看不下去而忍不住講出來, 哈!
例如: 手要打平, 身體面向前面.....
糾正一些我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教學很細膩是我在其他老師比較少看到的地方.

I Wanna Show You My Love 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支舞吧!
真的是越來越難了, 雖然說勤能補拙, 可是跳舞真的還是需要天份的!
很多舞步只能跟上, 卻無法展現那個美感..... 
可能要練習到天荒地老才行.

和 Sandy 老師的第一次接觸是 Latin,
我一直很喜歡 Latin 這門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需要這方面的課程來改善我的 "肢體不協調僵硬症候群" 吧 ?  哈哈!
第一次上課的心得是: 我很不爽這個老師.
今天的我, 卻也這麼第一次這麼支持一個老師,
"第一次很不爽的老師" 和 "第一次很支持的老師" 是同一個人..... 事後想想真是有趣!

剛上 Latin 時, 只能呆呆站在那裡, 動也動不了, 那感覺真的很難受,
太多太花了, 我記不起來,
老師說 "新同學要耐心跟一下哦! 我們一開始都會先跳幾首舊的歌."
舊的歌因為一開始沒跟到, 現在還是跳的亂七八糟...
雖然我的反應慢, 我還是盡可能一直在注意看動作.
還在努力學習!

某一次的 New Jazz, 下課後我花了一個小時在考慮, 我是不是要放棄,
我從來沒有花這麼久的時間在決定一堂課要不要上,
我也從來沒有因為一堂課很難就放棄, 當時真的很掙扎.
放棄的話不甘心, 不放棄的話又不知要學到何年何月才會.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 到最後突然想到 : 與其放棄, 倒不如多上一次課 ?
一個星期上二次課, 感覺狀況真的好很多......  好險當初沒有放棄!


跳舞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這裡有 "Sandy Chen(陳育仙) 老師 - 1"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3632949

這裡有 "Sandy Chen(陳育仙) 老師 - 3"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4735643 

這裡有 "Sandy Chen(陳育仙) 老師 - 4"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4916051

這裡有 "Sandy Chen(陳育仙) 老師 - 5"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144339


亞健康老師推薦 (舞蹈類)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023401

Action LIFE(亞健康/緹力士)老師推薦 (續)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4352920


三個舞蹈老師 Sandy Chen(陳育仙), 徐克威(Jimmy), Kala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236455

舞蹈專攻班(上) ---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 & 徐克威(Jimmy)老師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209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