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會認識她, 也是朋友介紹的 ~

她呀, 個性活蹦, 像個小男生似的....
蹦蹦跳跳的 ~ 一刻也閒不下來 ~
但我就是喜歡她這個樣子, 自然率真;
同時間, 我也認識了另外一個,
好玩的是, 她卻相當文靜 ~ 靜靜的她, 彷彿世界只剩下她一個而已 ~
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 所以我常找她們玩 ~
啊... 忘了介紹, 好動的那個叫 Combat, 文靜的那個叫 Balance ~

透過她們, 我又認了二個 ~
一個啊, 身材漫妙, 娥娜多姿, 令人看了忍不住流鼻血, 太正點了 ~
另一個啊, 個性剛強, 常常拿她沒輒, 又不能怎麼辦, 唉, 她個性就是這樣啊 ~
哦, 前面那個名字叫 Latin, 後面那個叫 Pump ~

最後, 我又認識了一對姊妹, 姊妹倆個性和言行舉止都很相似,
都是活潑好動, 鬼靈精怪, 常常有一些點子, 有的時候會整的你團團轉 ~
但這就是她們可愛的地方 ~ 嗯, 姊姊叫 Step, 妹妹叫 Hi-Lo ~
我特別喜歡她們, 也因此和 Combat 她們漸漸疏遠了....

不是說我喜新厭舊, 這也不是金斧頭或銀斧頭的故事,
只是, 人的一生中不就是在找尋適合自己的那把斧頭嗎 ?
和她們在一起真的真的很開心, 是發自內心的哦 ~
很多時候你很開心, 但仔細想想, 那個時候是 "真的開心" 嗎 ?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在最開心的時候, 我得到一個美國外派的機會,
去美國是我的目標之一, 但我又捨不得和她們分離,
這就是所謂的 "好事不成雙" ~ 我該怎麼選擇呢 ?
說實在, 我很掙札, 但我其實心理有個底.......
美國.... 10 年後還是在那裡, 公司不派我去, 我以後可以自己存錢去啊 ~ 有什麼難的 ?
但是人一生中, 又能遇到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呢 ? 數一數不到 5 個吧 ~
這樣一想, 答案也就漸漸出來了.......
那為什麼我現在會坐在美國打 b 呢 ? 這就是天意啦 ~~~

Anyway, 在美國我也認識了一個 Step, 雖然她和台灣的那個個性相像,
但..... 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 我很想念台灣那群 ~~
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要不要來美國, 我會說 "我還是很掙札", 我不知道 ~
雖然我再這裡沒有像 Combat or Hi-Lo 這樣的朋友,
不過我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像是 Las Vegas, Grand Canyon,
將來我會有更多新的朋友例如 : Statue of Liberty,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或許吧 ~ 出來走走多看看也是不錯的 ~
這就是人生 ~ 充滿了未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