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4 夜的行程, 我選擇 2 間不同的 hostel.
Hi-USA Hostel, 這是全球比較有規模也比較好的!
有人問我, hotel 很便宜啊 ? 去標間 hotel 來住啊 ?
我住 hostel, 便宜是個因素(事實上也不太便宜),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 : 我想看到不同的人.
一個人的自助, 住 hotel 總是孤單的. 這是我的認知.
看到不同的人, 觀察他們是件有趣的事 ~~ ^^"


因為行程的安排, 前二天的住偏重在 Fisherman's Wharf,
後二天的住偏重在 downtown.


[***San Francisco, Fisherman's Wharf***]
240 Fort Mason, San Francisco CA 94123.

交通可能比較沒有那麼方便, 都需要走一點路, 約 5-10 分鐘.
路上有點暗, 是有一點小可怕. 我那天 23:30 才到,
一個人拖著行李, 不知道為什麼, 反而沒有半點害怕,
或許是 SF 的魔力吧 ~

A. 往 hostel 後面走幾分鐘可以看到 Alcatraz Island & Golden Gate Bridge.
景色佳是它的優點.
B. Check out 後的行李寄放不用錢
C. 有附早餐


[***San Francisco, Downtown***]
312 Mason St 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 CA 94102

交通爆炸方便的.
BART, Muni Metro, Muni Bus, Cable Car 只需要走個約 2 分鐘.

1. Check out 得的行李如要寄放, 有提供置物櫃. $2 for 12 hours.
2. 沒有附早餐
3. 是一棟 6 層樓的建築.
4. 吵了一點點.


基本上, hostel 除非住 private room,
否則就是 dorm, 也就是多人一間(或許 4 人或許 8 人), 浴室共用,
環境或許沒有那麼乾淨.
看人啦 ! 我是覺的還好..... 我也很 enjoy....
hostel 可以得到較多的 information, 這是我的認知.
偶爾住住 hostel, 體驗和一堆人住一起, 不同國籍的人哦~
這樣的經驗也很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