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玩的定義都不同, 但我實在很好奇那些對於 SF 很無聊的人,
到底他們的行程是怎麼樣呢 ? 對我而言, SF 絕對值得一玩再玩 !!

SF 有種魔力, 有的人說, 很像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地方,
對我, 我不會講, 但在我要上飛機之前, 突然變的很興奮, 很期待...
這是我去別的 city 所沒有的...


[********** 天氣篇 **********]
出發前幾個板友好心告訴我, 天氣冷要穿多點,
查了一堆資料大家也都是說很冷.... 所以我帶好多厚衣服.

底下是我的心得,
SF 一年四季的氣溫都差不多, 但早晚溫差大.
我認為 SF 的氣溫是 "涼", 意思是 "穿件長袖就夠了".
會冷的原因是因為 "風大".
所以, 穿件長袖 + "防風" 外套其實就夠了....
我有在 7:00, 13:00, 23:00 分別在戶外走動, 這是我的認知.
這幾天我都是 長袖/短袖 + 防風外套.
毛衣和厚重衣服備而不用.

在 SF 有件防風外套基本上就 ok 了.
有錯請指正.

[********** 地型篇 **********]
去之前就知道 SF 的地型很奇特, 高低不平的小山丘,
但去到現場才知道, 媽啊! 那有的也太~~~陡了吧!
地圖上看 A 到 B 可能只有 2 個 blocks, 但遇到那種爬高爬低的,
2 個 blocks 也會走的很難過....
真的是見識到了..... Downtown 不能騎腳踏車,
腳踏車只能繞著 SF 的邊邊走, 因為那裡平坦....


[********** 人物篇 **********]
SF 感覺上華人很多, 當然, 從歷史上得知, 這是沒有錯的.
還有歐洲人似乎也很多, 或許都是觀光客居多, 我不確定. 黑人很少.....
我沒有種族歧視, 但我必需承認, 在一堆黑人圍繞的地方, 是有一種壓力的.
這可能是 Manhattan 和 San Francisco 比較不同的地方.
這或許也是長期在電視上或新聞上所得到對黑人負面的影響,
所產生的一種莫名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