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與 Xvictory 的對話 #####
################################

Xvictory : 神啊! 我好笨, 什麼都做不好....
神       : 孩子, 快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質, 你只是還沒發現罷了~
Xvictory : 神啊! 請看我的油炸豆腐...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54691177
神       : ............ 瞧! 你這不就發現的你的特質!
Xvictory : ???
神       : 因為你, 讓大家更勇於下廚...... 反正不會再更糟了...
Xvictory : Q______Q


##### 材料 #####
################

1. 中豆腐, 切成自己喜歡的小方塊
2. 地瓜粉
3. 油

##### 作法 #####
################

1. 豆腐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後(以一口咬為佳!)
   用紙擦乾.
2. 沾地瓜粉(薄薄一層為佳)
3. 鍋熱下油, 油熱後.
4. 豆腐下鍋, 中火, 顏色變為金黃後起鍋.
5. 趁熱吃為佳!

結果,  〒△〒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54691177


##### 心得 #####
#################

1. 我想做的是 "油炸豆腐", 是那種裡面吃起來軟軟的.
   一開始豆腐的選擇我就有點迷惑了,
   板上有人提到 "板豆腐", 但我在米國沒有看到.
   米國我只看到 "嫩豆腐", "中豆腐", "老豆腐".
  不想太軟也不想太硬, 所以我選擇 "中豆腐".
   不過結果看起來我好像應該選 "嫩豆腐", 因為比較軟.
2. 豆腐擦不夠乾就上粉, 結果粉上的很不均勻.
   非常不均勻, 以至於下鍋後有的粉開始脫落...
3. 炸很耗油, 不過那些油濾過後還是可以用的.....

##### 問題 #####
#################

1. 請問到底要不要上粉呢?
   我看到說法有二極, 有的人說要, 有的人說不用...
   如果只是想單純的 "外硬內嫩" 是不是上不上粉都沒差呢?
2. 我沒辦法炸到 "金黃色" 耶... Why?
   事實上我炸到變黃色後, 外皮就好像太硬了,
   我似乎在變黃色前就要撈起來, 但這樣又沒有好看的顏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