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掉了........    〒△〒 + Q____Q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53383106

    今天本來想 "分別" 做蛋糕和餅乾的...
但是時間不夠, 所以只做了蛋糕.
想不到誤打誤撞, 這個蛋糕竟然讓我 "二個願望, 一次達成."
因為表面吃起來脆脆硬硬的很像餅乾,
裡面又軟軟的是蛋糕......       ╮(﹀_﹀")╭


    這是參考精華區 Z--10 (點心) --> 2(西式點心) --> 2(蛋糕) --> 7(香蕉蛋糕)
雖然它看起來可能像巧克力蛋糕.....
按照該篇文章 170度C 烤45~50分鐘,
我大約在第 45 分鐘才感覺到焦味, 我可能 35 分鐘時就應該要關掉了....

    爬文結果, 90% 的人第一次烤蛋糕都會失敗,
只是沒想到我的那麼慘....
至於好不好吃, 就很像 "雞蛋糕" 囉...
我不確定是不是 "中筋麵粉" 還是烤太焦的關係, 裡面沒有蛋糕鬆軟的感覺...

    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