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Christmas 來的, 只待一天,
好可惜, 太趕了, 我們是自助行, 在 Las Vegas 租車開過來這裡的~~
我會再來一次的, 而且計劃只待在這裡 (4天3夜)

----------------

讚啊 !! 壯觀 ~ 偉大 ~~~~ 可惜相機不是萬能, 無法把這真實的美紀錄下來 ~
再怎麼美也只有親眼看到才算 …………..
這次只待在 South Rim,
Grand Canyon 我明年還會再去一次,
這次太趕了, 待的不夠久, 看的也不夠多 ~ 無法好好認識她 ~
下次再來我應該就只會專心在這裡玩了 ~

下次來的話我要 ….
A. Skywalk 預計 Jan. 2007 完工, 這是一定要走的 !!!
B. 騎mule…. 聽說要騎很久, 來回4-8 小時不等, 來 Grand Canyon 不騎 mule 就好像沒有來過一樣 ~
C. 要去 North Rim (Grand Canyon 有分 South, North and West Rim)
North Rim 比較保持著原始和自然, 但相對會比較花時間, 但這一定要去的 ~
我要好好的在這裡走一走 ~

這裡很安靜, 我覺的站在這裡靜靜的欣賞是很棒的一件事!!!!!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43324605 (日出)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43324960 (可愛的 mule)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43325306 (壯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