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少上飛輪課, 即使我知道它的體能消耗量超大的!
我想這是為什麼它只有 40 分鐘上課時間的關係.
因為像一般常態課程一樣上滿 60 分鐘的話可能會往生去吧~ XD
另一門也是會狂飆汗的課程必屬 Bocy Combat 了!

很少上飛輪課的原因就是, 因為器材限制, 運動的變化不會太大.
啊就.... 腳踏車除了手抓著握把, 腳一直踩, 還希望可以怎麼樣? XD

但是, 任何一門運動都有吸引他人的地方, 也有著固定死忠的族群,
當然也有著存在的必要性~~~
飛輪因為動作限制, 我想, 音樂的選擇性會變的更加重要.
不過這篇的重點, 是要介紹何中仁老師啦~~  (怎麼一直偏離主題)

何中仁老師的音樂選擇都蠻 high 的說, 比較不會悶或沒有 fu.
老師因為體諒學生可能因為交通或下班趕課, 前面會慢慢開始,
可能是幫大家調整椅子, 或讓大家有更多時間熱身, 然後才開始上課,
因為晚上課固然也晚下課, 基本上整段時間可能會拖到 60 分鐘,
我想老師是不希望大家太趕或太急而導至運動受傷.
任何運動都要時間來熱身, 但飛輪需要額外的時間調整器材來保護自己.

老師的動作講解很清楚, 而且不斷的提醒大家,
課程內容會變換動作或代動氣氛, 和大多數的老師一樣.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 老師常在課堂上搬動飛輪的方向,
我倒是第一次遇到老師做這種事, 畢竟飛輪也不輕.
老師說: 怕有的學生因為角度關係看不到我的動作.
真是用心良苦.

那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就是, 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吧?
老師會開始 "寬衣解帶" ~  XDDD
就是斯北秀的 "猛男秀" 啦~ 哈哈.
老師以前是健身選手, 因此身材相當相當好,
寬衣解帶外還會有一小段舞蹈, 然後就在教室跑來跑去.
這是課堂中最 high 的時段了~~ 也是女性同胞們的福利時間~~~

老師人很好很親切, 熱心回答同學的問題.
有機會可以去上看看, 也不用擔心害怕去問問題~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