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跳舞的說,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它, 我知道它會是我這輩子最熱愛的興趣和運動!
朋友說, 『你是個幸福的傢伙, 因為你有找到讓自己堅持投入的事,
很多人終其一生只是漫無目的的過一生.』
或許我真的很幸運吧? 不但學習到各式的舞風和舞步,
也認識到許多熱愛跳舞卻又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

每天下班前, 我就在期待著待會兒的舞蹈課,
因此, 我盡可能好好利用上班時間, 因為我可不想因此擔擱了我的跳舞!
音樂 + 舞步 = 令人深深著迷
跳舞在我的世界是孤獨的, 因為周遭沒有人像我一樣如此熱衷在舞蹈上面.
不過, 在健身房和舞蹈教室, 我遇到很多!

有一天, 我看到一個同學手上拿著一本書, 那個時候開始, 我也開始看書,
看書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不論是文學/自傳/財經/勵志,
不同的書有著不同的收穫, 有的時候它會給你一種心靈上的能量,
看書也是一個靜下心來而且培養耐心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 我藉此得到更加廣泛的知識, 而不只拘限在舞蹈.
漸漸的, 我習慣看書......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 24 hrs = sleep + work + dance
我應該要把心分給其它的事物, 把心分給其他的人.
跳舞依然是我的最愛, 只是我試著不再把它看的那麼重!

以前的我為了跳舞而跳舞,
現在的我為了運動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