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幻想又很無聊, 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
底下就是一個例子囉~~

-----------------

喜歡妳的大笑,
喜歡妳的害臊,
喜歡看到妳認真專注的面貌,
喜歡聽到妳充滿驚喜的鬼叫,
喜歡和妳在一起的瘋狂心跳,
喜歡和妳在一起的嘻笑打鬧,
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難免會有爭吵, 卻很快就和好.
因為雙方相互體諒把大事化小,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信件簡訊擁抱,
簡單一個眼神就能彼此意會明瞭.

我是妳快樂開心的分享管道,
我是妳心情低落的肩膀依靠,

慢慢長大而漸漸明瞭,
內在終究是勝過外表,  (Inside >>>>>> Outside)
真正的喜歡會讓一個人越看變美貌.

如果妳想知道艾菲爾鐵塔有多高, (Eiffel Tower)
如果妳想知道老忠實噴泉有多老, (Old Faithful Geyser)
沒關係, 我是專業的嚮導, 讓我帶妳去瞧瞧.    :p

年輕的我們可以隨意到處亂跑,
年老的我們只能在公園裡閒聊,

就這樣子了, 咱們手牽手一起走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