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的公司尾牙, 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大眾面前跳舞!(雙人舞)
當時我和同事 M 跳拉丁雙人舞, 同事 L 則是幫我們編舞.
那時候的我們都才學舞不到 4 個月而已.... 
跳舞當天緊張死囉, 雖然大家的評語都不錯,
可是我看了看錄影, 我自己跳的真是有夠僵硬的說~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26792253 (歷史的照片~ XD)

沒有意外的話, 2010 年 8 月 15 日會是我人生第二次在大眾面前跳舞!(團體舞)
2009 年 2 月開始, 我才算是真正的在接觸舞蹈,
經過 18 個月的努力上課, 雖然還有好多要學習, 雖然身體還是僵硬放不開,
可是我相信我已經有了一定的程度和基礎, 應該可以表現的好一點點點才是.

## 單人舞(A solo dance)
最單純吧? 只要管好自己, 記得該有的動作, 雕琢每個小細節,
跳出應該表現出來的感覺,

## 雙人舞(A duet)
健身房比較少遇到, 國標是幾乎都是雙人舞, 拉丁也有比較高的機會.
雙人舞就是默契上的搭配, 雙方的舞蹈程度應該要接近好像比較好.
固定的伴侶也比較好, 通常是男方要帶女方啦,
在某些拍子上要用身體(例如手出力)、眼神或用言語來和對方溝通.

## 團體舞(Group dance)
與單人舞或雙人舞比較起來, 麻煩了點.
單人舞是自己一個人練習就可以了, 雙人舞也是很多時間自己練習,
可是團體舞是一群人, 雖然也有個人動作, 可是牽扯到走位、團體動作或搭配組合,
通常還是要很多時間大家聚在一起練習和培養默契,
可是偏偏, 要把所有人在特定時間集合在一起, 本來就有一定的難度.

這三種類型的舞, 各有不同, 不過都很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