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到她,
即使明明都在同一間教室,
即使明明在一起上課可能也有 6 次了吧??
甚至直到第一次聚餐, 我都一直不知道原來她也在場.

偶然間的一次搭上線, 我們開始哈拉打屁,
我們漸漸越來越熟, 我們常在下課的時候聊天, 
反正就是東聊西扯的, 很隨意!
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你/妳問我為什麼喜歡她,
因為她的外型嗎? 因為她的身材嗎?
應該都不是吧, 就像開頭講的, 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她,
隨著每次的聊天, 我發現她有著許多令我欣賞的特質,
漸漸的, 我發現她越看越美麗,
我現在其實也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是她本來就長的很漂亮, (那為什麼我沒注意到?)
還是因為越欣賞她的特質而越覺的她漂亮?
應該是後者吧? 我猜.

我很開心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喜歡靜靜的聽她講話,
聽著她分享過去生活經歷,
聽著她分享工作上的趣事,
聽著她分享她的所有喜怒哀樂.

講一個好笑的經驗吧~
有一次, 某堂課是一位代課老師,
我對這名代課老師的興趣不大,
而且我知道, 她一定也不會去上課,
可是我又擔心, 萬一我不去, 但是她去的話, 那我不就少見她一次?
二難的情況下, 我丟銅板決定, 結果告訴我 "要去".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這一定是個令人後悔的決定,
果然, 到了教室她還沒來, 上課 15 分鐘了, 依然不見人影,
我整個心情 down 到底, 而且我很後悔來上課,
想不到, 這個時候, 她竟然出現了!!!!!!
課後我問她怎麼會來, 她說 "因為看錯課表了!"
當然, 我們又聊了一下天啦!
所以, 這結論告訴我們, 偶爾丟銅板還是有用的~ XD

她一直給我很好的感覺, 我明白我要把握機會,
所以我當時一直想辦法約她出來,
直到她告訴我她已經有了對象,
我難過了好久, 但是我也由衷的祝福她,
現在, 我們還是好朋友.

今天,
她只能靜靜的在後面看著大家,
她只能耐心的等待時間來復原,
一切都看在我的眼裡, 內心相當不捨和難過,
卻又不能替她做些什麼事.

她即將離開, 我想, 或許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吧,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就像我所看到的那麼令我欣賞和喜歡,
不過, 就讓這些美好回憶留在我腦海裡吧.

祝妳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