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KALA(郭吉雄)老師
課名: Jazz
時數: 8 次, 每次 1.5 小時(不過實際都上到 2 小時)
價格: 3200 NT
內容: 熱身 30 分鐘, 基本步 30 分鐘, 授課 60 分鐘
地點: MM 舞蹈工作室 C 教室(延吉街)
附註:
A. 課程沒有連貫性, 每一次的課程都是單獨的.
B. 可以錄老師的舞蹈動作, 也可以錄自己的動作.
C. 課程最後會分組出來跳個幾次.
PS. 上課人數約 8-10 人

該怎麼形容專攻班呢? 如果它的舞蹈內容/老師的教學風格都和健身房一樣,
那, 為什麼我們還要另外花錢去上專攻班?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可是我的個人感覺是,(很抽象的回答)
實體的東西是一樣的, 但是在專攻班裡頭,
它的氣氛/環境讓我有了一種心靈層次上的 "體會",
可能會因此突破一些瓶頸也說不定, 所以我會建議, 方便的話,
至少去上個一次體驗看看!

這是我人生第三個專攻班, 
分別繼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和徐克威(Jimmy)老師之後,
巧的是全部都是 Jazz 課程, 其實久了我發現, 我相當喜歡 Jazz 的舞蹈.

專攻班裡頭,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堂課的關係, 所以時間可以拉的比較長,
一開始熱身約 30 分鐘, 拉拉筋做做伸展, 讓身體熱起來,
接著的基本步 30 分鐘, 有包含平衡、跳躍、轉圈等等的 Jazz 基本步練習,
最後正式授課 60 分鐘, 一樣是老師現場編舞, 難度來講還是相當難,
感覺比健身房的難一點, 動作記的起來, 但是就是情感的表達很不容易融入舞蹈.
最後要結束時, 會分組出來跳, 大約 3-4 個人一組(練膽量的時候~~)
老師在示範的時候可以錄影, 自己在分組出來跳的時候也可以請別人幫忙錄影.

有同學問我, 在專攻班裡頭有學到比較多嗎? 老師的教學有比較詳細嗎?
嗯, 一個老師的教學風格, 不管在健身房還是專攻班, 都是一樣的.
Sandy 老師總是有著耐心清楚的分解和教學, 不論是在專攻班或健身房.
徐克威老師在專攻班裡頭比較有那麼一點耐心, 講解也比較細膩一些.
Kala 老師是比較隨興的老師, 所以專攻班和健身房的教學是差不多的.
那...... 有時上課不一定會看的清楚, 所以有問題有機會就盡可能問,
老師們都會很親切很熱心的回答! (就是要多問啦!)

Jazz 是我學最多也接觸最久的舞蹈,
我跟著不同的老師學了 3 種不同風格的 Jazz, 
分別是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的 New Jazz,
徐克威(Jimmy) 老師的 Latin Jazz,
可是像 Kala 老師這種演戲般的 Jazz 是我的最愛!

我記得剛看到 Kala 老師的 Jazz, 那很像一幅畫一樣, 很美!
在 Kala 老師的課我學會了拍子/節奏, 以及去感覺音樂,
對於拍子的掌握好像有進步! 比較不那麼趕了!
而且, 能夠對到拍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融入音樂也是另一個收穫,
以前的我, 總是一直默默數拍, 換句話說,
有沒有音樂對我來講是沒有差別的, 反正我就是一直數拍子,
現在好一點點點, 可以感受到音樂的輕重和快慢! 比較有在聽音樂!
這對之前的我來講, 是很不同的學習和進步!

 

舞蹈專攻班(上) ---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 & 徐克威(Jimmy)老師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209551

舞蹈專攻班(中) ---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 & 徐克威(Jimmy)老師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413514

舞蹈專攻班(下) --- Sandy Chen(陳育仙)老師 & 徐克威(Jimmy)老師
http://xvictory.pixnet.net/blog/post/25509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