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_Is_It.jpg

在 Michael Jackson(以下簡稱 MJ)過世之前,
底下是我所知道的.

a. 個性很古怪
b. 極盡努力想把自己的膚色漂白
c. 兒童性侵害案件
d. 月球漫步(moonwalk)舞步
e. 某次在陽台上抱著兒子與歌迷打招呼,
   卻沒有留意到手臂已經越過圍欄

以上, 就是我之前對這位巨星的認識.
相當相當薄弱, 大多是從媒體上的大標題得知,
而且很明顯的, 幾乎都是負面的新聞.

真正開始了解他, 是在他過世(Jun'09)的時候,
當時各大電視台不斷的當做頭條來撥放,
長達幾個星期吧? 而且不斷介紹他的一些事跡,
所以, 就算不想好好了解這位巨星也蠻難的.
(媒題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0rz)

另外就是, 我剛好在學習舞蹈(from Feb'09),
而 MJ 是 King of Pop, 大家都是舞林中人嘛!
那一陣子大家都在用快閃(flash mob)的方式紀念 MJ,
因此也看了很多 MJ 的影片.

我們都是藉由媒體資訊來認識 MJ 的,
先不管其真實性, 包括 This Is It,
但是我選擇相信,
1. 身為一位巨星, 一定有著常人想不到的極大壓力.
2. 所有對於 MJ 負面行為(外貌/小孩/....)的解釋

This Is It 其實讓我感動到, 也看到 MJ 私底下的一面,
裡頭的 MJ 展現出認真的精神、小細節及高標準的要求、
敬業的態度, 身為巨星對於工作人員卻又是親切和善.

另外, 我也是第一次真正注意到 MJ 的聲音,
有別於常聽到的那類動感嘶吼的快節奏歌曲,
原來, MJ 的聲音是那麼的好聽有水準!
我對唱歌了解不深, 可是那個聲音那個音準,
給我的感覺就是實力派唱將!

還有, 我也是第一次真正注意 MJ 的舞蹈,
King of Pop 果然不是叫假的, 全身上下都是舞蹈的細胞,
老師有告訴我, 聽到一個音樂就會很自然的有一些舞蹈,
MJ 就是這樣展現給我見識到!
PS. 自從有跳舞以後, 我對於主角身邊的舞群總是會特別注意,
能夠當 MJ 的舞群, 除了功力高強以外, 也是莫上的光榮啊!

MJ,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