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炫耀文啊!!! 哈哈哈~~~
我的照片被刊登在旅遊雜誌上面啦!
圈紅色的照片就是我拍攝的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有一天啊, 我收到某機構的來信,
信中提到, 她們在蒐集資訊的時候看到我在背包客棧回應問題,
進而連結到我的 Blog, 當時她們正在寫一些美國城市旅遊的稿子,
為了照片的蒐集而苦惱, 於是詢問我是否有意願提供一些照片,
主要是針對波士頓和紐約.

基於和更多讀者分享的理念,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
.....
....... 
嗯, 好像太假了... 
哈哈哈...... 沒有啦, 除了可以和大家分享以外,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看到自己的照片和名字印在雜誌上面囉!!

不過, 說來尷尬, 當時的拍照技術不是那麼成熟,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 角度和穩定其實都沒有很好...
很感謝她們願意使用! 我也會更加油的!
無論如何,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