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沒想到我會接觸並且愛上有氧,
就像現在一樣, 我沒有想過我會愛上跳舞到無可自拔.
從有氧轉變成舞蹈, 讓我有了更不同的成長.

 

無意中接觸到了健身房, 從此在我人生有著重大的意義.
第一堂課是 Combat, 從一開始單純的有氧運動,
後來移情別戀, 到現在全心全力專注在舞蹈上面,
舞蹈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之一, 第一次上課我就知道.

 

我的健身房課程走的相當全面也相當完整,
我想很少人像我這樣, 什麼樣的課程都有學到一定程度.
有的人可能就是喜歡有氧, 可能就只上 Combat/Pump,
有的人喜歡挑戰, 可能就只上 Hi-Lo/Step,
有的人單純愛上飆汗的感覺, 只有上 Spinning,
有的人只愛跳舞, 不愛有氧,
也有人只上 Yoga.

 

一開始的 Combat/Latin aerobics, 讓我先熟悉音樂的節奏,
接下來的 Hi-Lo/Step, 進步到轉圈和左右對稱的練習.
Spinning, 大大增強了我的肌耐力.
Pump 讓我除了有氧和跳舞以外, 還可以維持訓練到一定的肌力.
Balance/Yoga 則是讓我有了身心靈平衡的靜態課程.
隨著越學越多, 我也開始追求更不同的東西.
對我來講, 舞蹈是千變萬化, 比起單純的有氧更吸引著我!
有變化的東西會讓人有著學習向上的動力.

 

最初的 New Jazz 強化了基本功和律動,
到最後的 Hip-Hop 好像讓我的舞蹈視野變成一個圓,
有了更全面性更廣泛的學習.

 

我覺的舞蹈有二個動作最難最需要練習,
那就是轉圈和 Body Wave, 其中轉圈還有轉二圈以上的.
記得以前換方向跳總是跳不好, 現在終於明白那是不熟所造成.
只要動作記熟不管那個方向都可以跳好.

 

跳舞是很好玩的! 我真心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