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is like brea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breathing.
寫這樣可能誇張了一點, 哈哈哈~ 不過這代表跳舞對我來講是重要的一件事.

I only DANCE on days beginning with "T": Today, Tomorrow, Tue, Thur......
這句是被我小改了一下,原文是這樣子的:
I only drink on days beginning with "T": Today, Tomorrow, Tue, Thur......
這是有一次停紅綠燈的時候, 前面一個女孩子的 T-Shirt 上面寫了這段話,
因為很有意思, 所以我記了下來.

我算是很認真很有毅力在舞蹈課程吧, 也有點執著.
人生中難得遇到一種這麼愛到不可自拔的興趣, 哈哈!
有的時候一堂課上完全身是汗, 換個衣服就去趕下一堂課,
有的時候因為課程安排, 那天只有吃早餐, 中間就隨便吃小東西.
有的時候騎車來回 90 分鐘, 只為了一堂 60 分鐘的課.
有的時候中午課上完, 在趕下一堂的路上就去 7-11 買個米漿喝,

我晚上通常沒吃晚餐, 因為上課前 90 分鐘吃飯對胃不好,
所以下午 4、5點的時候會啃土司水果代替晚餐,
下課後回家再吃青菜水果, 因為回到家也快 11 pm, 更不能吃飯!

看到我這樣趕課, 父母或有的朋友會說: 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寫這些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我說有的時候肚子餓, 我說車程很長,
但我沒有說我累, 或者說我很辛苦.
我真的真的不覺的累也不覺的辛苦, 我得到滿足! 這是我心干情願的!

我的有氧戀愛史從 Sep.2005 年意外的接觸到健身房,
意外愛上有氧運動(BTS series, Hi-Lo/Step, Yoga and Spinning)
Nov.2006~Jan.2009 這二年多來在美國的空窗期, (我那裡的健身房悶的很啊!)
Jan.2009 愛上跳舞, 甚至專注於跳舞直到現在.

如果我沒有愛上跳舞的話, 我現在會做的事情會是 ----- 
繼續我的自助旅行(除了大城市, 也多走走一些鄉下, 有不同的味道)
騎腳踏車(看日出、看夕陽、看夜景、看海, 吃小吃......)
繼續我的廚房料理(學做菜不輕鬆, 但其實蠻好玩的啦!)
爬山(還沒爬過玉山呢! 還有各種奇怪的山!)
電影欣賞(演員的演技、故事的表達, 畫面的呈現.....)
美國影集欣賞(Seinfeld、Scrubs、Prison Break, 再看一次 Friends)

這些事很棒, 但是沒有跳舞帶來的快樂和滿足.
或許等到那一天我跳不動了, 再來做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