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次回來後不要那麼瘋了, 結果還是..............
我只對健身房的課程有興趣而已, 哦不, 是相當有興趣.   哈!

以前曾經想學跳舞, 理由就是因為喜歡那個律動的感覺, 還有帥.
以為學跳舞就是會 Locking/Popping/Hip-Hop/......
就是一個 B-Boy (Breaking boy).

無意間接觸了有氧(aerobics), 第一堂課我就愛上它, 或許真的有一見鐘情這種事...
上課上了一年, 旅外中斷二年後, 回國沒多久我再次投入它的懷抱.

旅外的生涯我的人生得到成長, 一種思考和心態的成長, 我變的更加清醒.
我不再把有氧看的那麼重(以前我為了它推掉好多活動),
不過上星期簽約至今, 我還是天天去上課......   XD
實在太好玩了, 我必須老實說.

唉, 家人朋友, 周遭的大多數人還是無法理解,
但我承認我是太瘋了點, 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有氧真的很好玩.....
他/她們會認為, 慢跑/騎腳踏車也是運動啊, 又不用花錢,
為什麼一定要去那種花錢的運動 ?

每次下課在洗澡時, 總是有好多好多話好多好多心得想跟大家講, 就像二年前的我一樣,
所以, 版上總是充斥著一大堆滿滿我那沒內容的文章.    ^^"

再次回到健身房的課, 我似乎也變的比較享受,
跟不上也沒有那麼的緊張, I try to enjoy, and have fun!".
我總是認真上課, 總是會看懂的, 慢一點學會也是學會, 不急! 我這麼告訴自己.
課上久了, 發現我其實我要的原來如此單純 --- 音樂 + 舞步
這樣的 Body 系列, 這些各式的 free style 課程, 我從中得到了快樂,
我猜, 這比我之前想學的 "跳舞" 是更加的快樂更加的有趣.
健身房的課程不像 Dancing Studio 那樣的專業, 但對我來講己足夠!

Combat 那種揮汗如雨,
Pump 那種咬緊牙關,
Balance 那個大休息,  (XD, 開玩笑的啦, 那個音樂和結合太極/瑜珈/皮拉提斯的動作)
Yoga 那種肌力延展,
Step/Hi-Lo 那種昏頭轉向,
Latin 那種肢體扭動,
Jam/各式 free style 的千變萬化

 

PS. 除了記上課次數外, 剛剛才發現某篇文章 "連續上課紀錄中斷"
    我竟然還紀錄了連續上課天數(87天).....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