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批的台灣人馬打工團隊 ~     XD
   之前就聽說有台灣學生在此打工, 想不到真是隨手可見啊~  :p
   聽說有 200 多人~~~ 哈哈, 很壯觀!
   a. Old Faithful 的餐廳
      Alxxe 同學妳很可愛耶~~ 熱心健談, 祝妳在 SF shopping 愉快~
      SF 是個很美的 city, 可愛的建築, 美美的海洋和 Golden Gate Bridge,
      好吃的海鮮..... enjoy!

   b. Mammoth 的打工同學們
      我那天 11pm 想說去園區內看個星星(我超愛滿天星空的啦!)
      你/妳們想要 hitchhike 是沒問題啦, 不過 8 個人一起跳出來,
      誰都會嚇死的啦!!! XD

   c. canyon 的餐廳
      妳們二個真的很像 twins...... 對不起我認人實在很差~  ^^

說真的, Yellowstone 的餐廳真的很難不見到台灣打工學生,
   而且數量不少, 雖然妳們解釋 : 因為台灣晚開學~
   anyway, 加油啦! 也玩的開心啊!!!!!!


2. 熊 (black bear & grizzly)

   己經到了草木皆兵的情況, 走到那都到處懷疑是否有熊, 搞的我無心看風景.
   我想看的是 black bear 而不是 grizzly....
   沒看到實在可惜....  出門前沒有好好做功課, 連熊的喜好都不知道.
   翻了幾本熊的書, 發現 black bear 的眼神都是充滿了憂鬱,
  呃....... 看起來要好好研究他/她們了......
   by the way, just F.Y.I. 問了ranger, 比較有機會看到熊出沒的 info. 如下.
   時間: 6-9am and 6-9pm
   地點: Tower-Roosevelt 往 Mammoth 一半路之間
         Tower-Roosevelt 往 Lamar
         Tower-Roosevelt 往 Canyon(尤其是 Hayden Valley)
         Grizzly Peak 附近


3. backpacker
   在 SLC(Salt Lake City) 看到一個外國女孩子背著長條型大包包,
   還有二個小包包, 手上拿著一本 Lonely Planet.
   我很喜歡, 也很欣賞這樣的 backpacker, 尤其是女孩子.
   她看起來很獨立堅強!  我很喜歡, 也很欣賞!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 backpacker, 我做功課規劃所有行程, 住 YH 找便宜的.
   這和其她怕重怕曬怕累的女孩子是完全不同類型!


4. 機場部份
   當初是想了很久才決定搭機到 SLC, 開車 6 小時到 Yellowstone.
   途中經過 Jackson Hole Airport, 想想下次應該要搭機到這裡,
   因為可以從高往下欣賞 Grand Teton and Yellowstone!

   by the way, 往 Yellowstone 的山路確實有點危險, 不建議晚上開,
   可以考慮在 Idaho Falls 過夜 (SLC - Idaho Falls 約 3 小時)
   隔天再繼續開. (Idaho Falls - Yellowstone 約 3.5 小時)

5. trail

   很多 trail 怎麼選擇呢 ? 問 ranger 是最好的.
   以下提供我個人喜歡的 trails
   a. Old Faithful
      這條大家應該都一定會走到的.
      一圈大約 1.5 小時, 平面路很好走, 可看到各種不同的 geyser/spring/pool.

      其中, 可以考慮 observation point, round-trip 約 1 mile.
      小累, 但可從高處俯看 Old Faithful
   b. Tower area
      Lost Lake 可以走一走 , round-trip 約 < 1 mile.
      不累好走, lake 很漂亮.
   c. Lake area
      Elephant Back mountain (ranger 推薦的)
      會累, round-trip 約 3.6 mioles. 但是可以從高處俯看 Lake area.

   有時間的話真想全部走玩! 這裡的 trail 我很喜歡, 感覺很好!


6. 特別介紹

   在 West Yellowstone 的某 ice scream store 會看到這隻狗狗.
   他/她會把球放在你/妳的腳邊, 然後一直認真的盯著那顆球後退,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5945 (認真貌~)

   然後呢 ? 你/妳要把球丟給他/她接啊!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5947

   再來就是無限循環啦~~~ 有空的話陪他/她玩吧~~

   !!!!! 狗狗和小妹妹(under 6)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二種生物啦 !!!!!!!!


---------
問題集 :

a.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215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 禁止登山 ?

b.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216
   請問最左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 禁止煮蛋 ?

c.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214
   這是 Salt Lake City 的 bus ticket, 請問上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
   我在 Q 的地方被打個洞. 數字 9 我可以猜到是 9 月.

d. http://xvictory.pixnet.net/album/photo/100236217
   這是 Jenny Lake in Grand Teton
   請問那一排排的階梯是給人坐的嗎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