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去過美國和日本..... 以下是個人小小的膚淺心得比較~~

## 美國男生 VS. 亞洲男生
美國的男生體形較好看, 可能是骨架大的關係,
高就算了, 重點是看起來很壯. 手臂和胸部肉多看起來很壯.
這可能和飲食有關(大量的肉類), 也可能和他們喜歡健身有關.

此外, 美國人臉部的輪廓很有形, 看起來似乎也比較帥.
髮形眼睛鼻子很好看. 他們戴起墨鏡來很不錯看.

聽說, 我也不知道,
亞洲男生比較貼心, 但是就我看到,
常常看到美國家庭全家出去玩,
爸爸就背著小孩子...... 似乎美國男生看起來也沒那麼糟.

 -- 結論 -- 美國男生

## 美國女生 VS. 亞洲女生

美國女生體態較豐膄, 有人認為是有點胖,
個人認為是剛好, 人是需要有點肉..... 亞洲人普遍太瘦.
美國女生老實說真的漂亮, 金髮碧眼身材姣好, 是很吸引人.

但是, 台灣女生卻又有種獨特的魅力,
一種和日本女生, 中國女生相近, 卻又有點不同.
不會形容, 可能是文化的關係,
那種魅力是發生在眼睛上面, 臉部和肢體動作,
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 很迷人.

我喜歡台灣女生.

 -- 結論 -- 台灣女生
勝  

## 美國小朋友 VS. 亞洲小朋友 (Under 10)

這裡我只討論小女生.......   (我沒有戀童哦!!!)
美國的小妹妹真的很可愛, 沒話講,
金髮又白白的, 確實好看, 很像洋娃娃,
美國的小朋友似乎比較不怕生,
可能是文化的關係,
常看到她們自己跑來跑去, 看到陌生人也不怕,
陌生人和她們打招呼, 她們要嘛大方回應, 要嘛不理人.

亞洲的小女生, 看起來比較呆呆的,
又很害羞, 怕生..............

 -- 結論 -- 美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