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and perfect trip~~ See you next time!

Day 1 : Higashi Honganji Temple(東本願寺), Kiyomizu Temple(清水寺)

Day 2 : Universal Studios Japan(環球影城)

Day 3 : Kinkakuji Temple(金閣寺), Hirano Shrine(平野神社),

Kitano Tenmangu Shrine(北野天滿宮), Arashiyama(嵐山)

Day 4 : It's snowing in the morning!!!!!

Chionin Temple(知恩院), Maruyama Park(圓山公園),

Heian Shrine(平安神宮), Ginkakuji Temple(銀閣寺)

Day 5 : Nishi Honganji Temple(西本願寺), Toji Temple(東寺)


● The best view in Kyoto:

Kinkakuji Temple(金閣寺), Arashiyama(嵐山)

● The rank in Universal Studios Japan(環球影城) :

Spiderman(蜘蛛人) >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 >

E.T. Adventure(E.T.) > Jurassic Park(侏羅紀公園) >

Backdraft(浴火赤子情) > Jaws(大白鯊) >>>

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

=============================

京都真的是一個乾淨又很美的地方, 那裡的人也很可愛, 熱心.

我們彼此言語不通, 卻能夠用 Body Language 傳達訊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那些可愛的日本人,

或許我待的不夠久, 或許我看的不夠多,

無論如何, 在那 5 天 4 夜我看到的就是用盡方法要幫助我們的日本人.

第 4 天晚上吃飯時, 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

因為我被他們的真誠、熱心、可愛和耐心給深深感動了....

真的是一支很 nice 的民族 ~

老實說, 我自己都沒有把握可以像他們這樣.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