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1.2008 開幕當天就去了........
第一次去, 結論 : 很棒, 秀很棒!

我本身對遊樂器材很沒興趣, 因為膽子小, 對大自然非常愛好.
這次因為朋友找只好去看看.
這次只看秀, 秀很棒.... Touching!!

個人最喜歡的是 
Shamu show: Believe                     (感人又嚇人~)
Sea lion: The Cannery Row Caper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84266405
我比較容易被感動, Sea World 設計的有些真的是很感人, 很用心.
個人覺的 $4x 的票很值得......   當然不好玩別打我.
話說我們一行人離開前全都升級成了 Passport 了呢 ...

因為膽子小, 所以遊樂器材方面只敢玩不可怕的,
就去玩 Rio Loco (類似漂漂河之類的東西...)
常理判斷, 漂漂河應該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遊戲了, 但是,
這個是坐在一個圓形的橡皮艇, 在河中會一直旋轉,
最可怕的是, 會經過一個小瀑布, 意思是誰經過那個小瀑布, 可能就會濕,
我那天運氣好, 橡皮艇經過一個小斜坡時被一大塊水濺到,
然後經過小瀑布時我眼睜睜看著小瀑布朝我而來.
很慘, 非常慘, 全身濕掉, totally wet....
從來沒想到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