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一 : Houston 的 ChinaTown 真好吃!! 規模也大, 和  Dallas 相比..
重點二 : Houston 也真的沒什麼地方好玩, 僅管我都來第二次了.
重點三 : Galveston 的海(Gulf of Mexico)實在不美....
         有朋友推薦 C.C. 的比較漂亮!

這次二日遊, 最好玩的竟然是 --------- 餵海歐      XD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448
看著海歐用千奇百怪的姿勢接麵包, 有的身體往前頭往後,
有的二隻相撞, 有的....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450   (喝!!)
因為餵的時後可以選目標, 你/妳就把食物投到目標的附近, 牠們都可以接到.
看到一雙海歐好像沒有腳, 基於同情一直餵牠, 想不到餵二次後竟然多了一隻腳,
原來牠把腳藏在羽毛裡了啦!!!!!!!!!!!!!!!!!!!


這次 Houston 除了吃了一堆亞洲料裡, 好過隱~~
還順便剪了個頭髮.. 因為朋友介紹這裡剪頭髮有名.... 明俐~
$13 + 洗. 可接受~

        非常不值得的 hotel - Flag Ship
會選它是因為它靠海, 或者說是因為它 "在海上".
但是, 裡面的設備約只有 1 星的水準, 僅管它是 2.5 星的價格.
非常糟糕!!


        Day-1 Houston
1. Hermann Park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173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 Park 因為乾淨又漂亮.

2. Rice Univ.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178
傳說中的 South of Harvard

3. Moody Garden
這個 Garden 負面的評價一直是高於正面,
花了 $9 去看了 4-D Theatre "Polar Express".
真的很不值得....... 如果不是因為我很想看 Polar Express 也不想進去.

不過外面的花燈還不錯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310  (企鵝)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312  (這是一隻豬吧!)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314  (薑餅人~)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316  (原來是一隻喵~)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940317  (Sa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