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言:
我知道很累, 但不知為什麼, 年初就決定 Thankgiving 我要來個 14 小時的開車之旅.
或許是因為以後, 不會再有這個機會了吧 ?
當然, 我不可能一個人開, 很高興這次有 2 個朋友相陪.
3 個人開車比較沒那麼累, 老實講.
一路上東聊西聊, 時間倒也過的很快, 屁股坐的快爛掉倒是真的!!


####### 行程篇 #######
星期三 6pm 出發, 星期四白天約 9am 到 RMNP
Day-1: Rocky Mouontain National Park (RMNP)
Day-2: Denver Downtown
       State Capital/ US Mint gift shop/ Civic  Center/ Coors Field
       16th street/ City Park
Day-3: Keystone (Skiing)
Day-4: 8am drive to home!


####### 講中文篇 #######
這是我在美國 1 年, 從沒有過的經驗. 可能我真的太幸福了吧 ?

* 第 1 天在 hotel 和朋友聊天, 旁邊一個大姐 : 你們講中文啊 ?
  接著就拿著東西和我們同一桌聊天.
* 第 2 天吃飯, 也和老闆娘聊了一段
* 第 3 天吃飯
Bamboo Garden 雙園 (在一個 outlet 附近, 我們在這裡租滑雪用具)
190 Meraly Way, Silverthorne, CO 80498
(原名叫 "竹園", 因為有人建議叫 "雙園" 比較好, 因而改名)
http://www.pixnet.net/photo/xvictory/73436286

老闆娘一聽我們講中文, 就跑來跟我們哈啦, 人很客氣還請我們喝湯呢!
老闆娘的女兒也很可愛, 和我們也哈啦一堆, 請記得, 她只有 Middle School.
朋友 D 問她在那個 University 唸書, 她當場昏倒.
這家東西很好吃, 氣氛也不錯, 還蠻推薦的.

* 第 4 天吃一家 buffet, 老闆娘也和我們聊了一下


一開始我很訝異, 遇到一個講中文的很難嗎 ?
我去了 Manhattan, San Francisco, Austin, Boston, Las Vegas...
很常看到中國/台灣人啊 !
後來和她們聊天的過程, 可以感覺到身在異鄉, 那種聽到同種語言的興奮.
我在大城市待太久了......... 我也忽略了在小鄉鎮的那種感覺.
在小鄉鎮遇到自己人, 是件開心的事!

祝福所有在異鄉打拼的人,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